EKJulia  

是喜欢 1

易恩对马振桓的感觉是,相处起来舒服自在。

一开始并没有发现是喜欢。

可渐渐的在马振桓面前,不会刻意表现的很过,不用装可怜或者装乖,反而很自在。甚至显露出来自己性格中恶劣的一面,开始欺负他。

——易恩明明是个脾气好的人。如果在团员中,大家都按照一个模板来对他,各种吐槽他,他也会配合,做一点这个人设的事情,顺着大家的模式表现;在朋友面前,就跟朋友做些很稀奇古怪的年轻人的夸张事情。
这是易恩的一面。
但是在马振桓面前,越来越不顺着,越来越不想做些配合,越来越直接的给出自己真实的想法感受……
这是易恩的另一面。

都是因为马振恒给出了最能让他满意的回应,他才会这样更加随意的相处,狡猾的说些让对方心软的话。
并不是团员定位的傻瓜老幺,也不是朋友定位的嘻哈易柏辰,他不由自主的想在马振桓面前更加的显露出自己性格的棱角。
“真实的易柏辰”的部分。
“只在你面前的易柏辰”的部分。

这个过程是逐步的缓慢的,每一步马振恒都给了易恩很满意的回应,所以对马振桓的态度忍不住就变成了,“我就是这样啊,马振桓,你给我全部接受。”
——不是年下的小孩,不是团员,不是朋友,而是作为易柏辰,不温顺的,不可爱的,甚至难以取悦的部分。
真实的甚至带有攻击性。

后来才明白,这种感情定义成友情或者知己都太离谱。

被马振桓关注注视,易恩很受用。如果目光是实质,他估计会变成某种猫科动物在马振桓的眼神中舒展身体,再用尾巴把马振桓圈起来。
更亲近一点,拥抱还是欺负都刚刚好。

当被他圈起来的人和别人做出过分的亲密了,咬牙切齿的不爽自然是控制不住。易恩知道马振桓的死穴,让马振桓更加关注自己的小细节做起来简直得心应手。

以退为进的扮猪吃老虎,嚣张又体贴的一步步侵占,迟钝的马振桓花了一些时间才发现,这个比他小很多的易恩,在别人面前是弟弟朋友或是其他友好可爱的无害角色,唯独在他面前,靠过来的肩膀和拥抱的力度,用的是一个男人对爱人的方式。

等到清楚情况,马振桓已经没有办法改变两个人那奇怪的氛围。
易恩总是厉害,一两个小小的动作就让马振桓感觉自己是被关注的,被视作为猎物甚至是已到手的领地紧盯着的,明明对他意味深长,行为举止可以称之霸道,但在大庭广众之下也居然还算可以接受,不知内情的旁观者无法真的挑出毛病来。
更可怕的是,易恩这样的软硬兼施恩威并济,令他完全无法拒绝。

…只是想写肉…为写肉打一个基础!

评论(14)
热度(1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EKJulia/Powered by LOFTER